土壤分类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环保垃圾恋情

Video Adele's Speech - Album Of The Year (54th Grammy Awards)
Adele took the stage to accept the three biggest awards of the night, including song of the year, record of the year and album of the year for 21. Fighting back tears during her acceptance speech for the last honor, she said: "This record is inspired by something that is really normal and everyone's been through it – a rubbish relationship. It's gone on to do things that I can't tell you how I feel about them. It's been the most life-changing year."

某天,你站在荣耀的舞台,你把这功劳都归功你过去的某段恋情,而你把这过去的恋情跟垃圾画上等号......
那天,你在FB留言,说你看了某部电影后心情久久无法平复,到子夜还找不到人倾诉,只好把这些情绪从眼眶流出,湿了多年都干干且只有自己味道的枕头。你说当下的你很害怕,觉得自己这么大了,好像一无所有,事业、爱情都没有所获,那种害怕突然变得‘恐怖隐性武器’直击你的心脏。

你告诉我,在那一刻立刻想到我,你说只有我明白你这种心情......

这让我想起2006年下半年那些日子,有你的友情支柱,工作和情感上的问题,你都愿意当我的听众,也许我都说着同样的事,你还是专心在出外走走时,偶尔的电话聊天时听我发牢骚,你给我的劝告,虽然今天的我都不是太记得了,但是,我非常清楚记得的是那时候的你的“真”。

朋友,我们的过去好像是范范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现在和以后都是。朋友就是这样的一辈子;你啊!就别把问题积累又累积,很辛苦的。I will always be there,再说,就有点肉麻了,你应该明白了。

最后,关于情感,我也好不了多少而已。不过,这一年里,我深深了解到过去的感情是不可能忘记得一干二净的,不过,在努力放下当儿,我们要做的就是充实自己,往更好的自己和未来去努力;过去的恋情,难免就如垃圾,甩不掉时,不妨废物利用吧,给我们有限的今生去环保,把这些废物化成美轮美奂的心灵殿堂!

文末,送给你刘墉的一句话“从另外一个角度,有因才有缘;有离才有合;有成才有败;成的未尝没有遗憾;败的未尝没有侥幸;爱情只是在该发生的时候发生,在该结束的时候结束”,加油,Super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