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June 24, 2014

早:翻开报纸,一大堆不堪入眼的新闻充斥着版面,难道就连狗仔队过甚其辞的娱乐新闻还比较有阅读价值?

午:顶着高照的艳阳,我和同事们戴着口罩出外吃午饭去。吃完回到办公室时,汗湿的上衣贴着我不再健硕的身体,阴霾的味道还残留在我鼻梁,我打开办公室大门后,迎面而来的冷气让我不禁用口说了‘哈’再用鼻子说声‘起’……

晚:虽然我晚上睡觉时不喜欢风扇直吹着我的身体,但是这两个星期以来,我不得不这样‘善待’我的身体。有多少个深夜的‘热醒’让我怀念雅加达公寓的冷气,有多少件汗湿的衣服让我怀念雅加达的Kak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