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June 24, 2014

最爱还是Bodyjam

参加了那么多的Les Mills课程,我最喜欢的还是Bodyjam这以跳舞为主的健身课,多变的音乐给了我不同的感觉,在众多的舞步里,最原始的原地旋转依然是让我最有feel的动作。

Bodyjam最近刚推出Release 69,这也是我第二次在大马参与新版本的launching了,不习惯还是得习惯,舞台上虽然不再是我熟悉的Dee和Anthony,周围的脸孔都以陌生占多,然而这半年来都在大马参加这课程,所以当音乐响起时,我已经可以放下那在雅加达维持了近三年的习惯,随着音乐摆动,享受每个动作与动作之间的感觉。

不管什么课程,我相信只要多参加都可以上手,Bodyjam这课程对于我而言是那种刚学时要多花点时间去记舞步,但在真正投入时就可以把舞步放一边,把自己交给音乐、靠感觉就可以跟得上的运动——它陪我度过最难熬的日子,也为我过得非常开心的时光里锦上添花,也就是这种情绪上的交融,让我与Bodyjam有一种微妙的关系。

这Release 69虽然不是我最爱的一个,但是我个人非常喜欢cool down那首歌里的舞步,左手向前一挥,右手接着向前一挥,当左手再向前一挥后,左脚的膝盖向下移去,多简单且美妙的感受,也是这感受让我忘记室外的阴霾、工作的忙碌、晚间睡觉的炎热……

我真的很想念在雅加达做运动的日子,我每每在跳舞合上双眼时都会看见站在台上的Dee还有我身边那些熟悉且不时会嘘寒问暖的朋友们,我真的是非常想念他们,想念在Taman Anggrek FF跳舞的感觉,而如今在大马参加Bodyjam,当旧release的音乐再次在我耳际回荡时,那些过去的美好仿佛都没有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