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Friday, July 25, 2014

有故事的人

你真的很强,强到给我感觉你所成功做到的每一件事,并不是因为你有能力完成而已,更多的是因为你有你自己的想法,你不落于俗套的思考,总是给人看见他以为会看见的成品,然而摆在眼前的总是让人眼前一亮。

当然,一个那么有追求的人也不是天生的。你知道成功并不是偶然,别人的轻而易举,你的一步一脚印真正走上成功的殿堂——你知道你要踏实的完成每一次给予的机会,你很享受过程,也很希望自己的成品可以得到好评。

我们在追求每一项成功的背后往往都是因为一些人,而家人就是你唯一的加油做的最好的动力,你希望你可以成为父母的骄傲,你也希望你将有能力在最短的未来背起这个家。

有时候,站在你的角度,我多少可以体会到你说的“要是我就只是一个人,那该多好”。我不难发现你最近的步步脚印越来越深,想必你的背负越来越重了吧;也许就如他人说的吧,当艰辛的奋斗目标仿佛这么近那么远时是最可怕的,所以,我也因为如此而了解到你为何会说,在此时此刻你已经豁出去了,什么都不理,就铁了心把这多年的使命完成。

然而,我真的希望你快乐。也许我觉得“快乐”是这世界上唯一不会与任何向上向前能量有冲突的吧,并且会在特定时候给奋斗者以最优雅的方式迎接一切有可能的结果。

我们都有我们不愿意说的故事,往往是基于信任、默契而分享,而我也如此感到光荣。

这路,只要你是在继续走着的,就不远了。你真的真的要加油,你也真的真的真的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