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August 12, 2014

工作压力怎么办?

好久没这样感到压力了,换了新岗位、新领导,整个工作的感觉全然不一样。

我面对困难时一般喜欢做三件事
1. 找爸妈聊天
2. 找好朋友聊天
3. 运动

爸妈在这次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尤其是妈妈还帮我分析该如何安排协助我工作的人,整个概念是有逻辑基础的;当然理性的分析之余,爸妈也给了我一些意见,一些偏向‘看多人生’的意见,毕竟他们经理比我多风雨,我相信有些事就是要经过并在到达一种岁数时,你才会觉得云淡风轻,并给予‘年轻人’不轻不重让他们也可以自我思考的分析与见解。

另外,其中一位朋友提到,“你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还不是说你新的领导很难搞,一年后的现在不是把那领导搞定了?”,他这么一说,也让我想起去年也是换领导时的痛苦经历,所以啊,在这家公司工作,除了要好好的完成工作,还有懂得拿捏领导对每项工作的想法与导向,单单就是这个就让我学习了再学习,挑战与人相处的学问——所以啊,一年后,当我回首一年前的现在,我又是什么心情呢?

运动是我生活里非常重要的活动之一。我之前生病,停了几乎三周没运动,这周一我又开始运动,就参加了Body Balance,我最爱的运动之一,我喜欢那流汗的感觉,在挑战每个动作的极限时,我仿佛感受到那种虽然平和却有劲儿的力量,而在cool down部分我再次给自己的身体去感受那无比舒适的恬静。

对于,最近一上班时就想着等会回家的感觉该有多好时,我就知道最近的工作压力确实是超标了。现在,我就只能告诉我自己,我会按领导对我的期望与指示去用我的方式去完成工作,认真的那种,但是我不能太在乎他的评价了,毕竟现在我所处理的不是我之前管理的产品,无法驾轻就熟,对产品、对人、对方法论都不能理直气壮的发言。

鸿业,你就按你方式做好你该做的事吧,你本来就不怕挑战,若是他不满,你也没办法,你要相信,只要你是用心去做的,效果不会多差强人意的。加油吧!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