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April 8, 2012

寻找homewithhopes




他来看我的部落格,但我不知道他是谁。

他每次通过www.homewithhopes.blogspot.com来看我的文字,但每当我点击这链接后都显示这网页只允许指定读者游览而已,给我这被支持的开心添了不少疑惑和好奇,而我完全没概念他是谁 。

我一向把写部落格看成是文学创作的一部分,生活里很重的部分。我不但可以把我的感受和思想用文字和图片呈现出来,日子久了,这部落格也成为了我生活里很重要的纪事。也许我求好心切,加上我不想因为写而写,而且我每次试着把文字创作里的文学部分带入,难免有点沉重。

然而,既然这些文字以部落格方式呈现,我每次还是以自己最真的心情写下文字时,也用简单的语句带出一些哲理性的文字,修饰后才发表;偶尔徘徊在“他们读了会明白吗”和“同一个课题我还有什么发挥”的交叉点,寻求答案当儿看着Feedjit Live显示同一个读者的点击阅读,那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支持,格外感动之余也是我继续发表的动力。

创作路上,有人共鸣,多幸运!所以,我打算以寻人似的方式去寻找homewithhopes的主人,我希望他可以联系我,让我俩以文会友。不过,如果他在读完这篇文字后,还是打算默默支持我,我还是要特别谢谢他每次在新加坡点击阅读我的文字,我的文字若可以给他生活上些许的牵引,我想这就是我继续写的理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