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神游AngKongKeng.com

(上)
4G以降,南天门之下
他们齐聚一堂于AngKongKeng.com

善才
问:“广泽兄,据资料显示你年幼时当过牧童?”
广泽答:“是啊,你就好啦,出生时家里还涌现奇珍财宝啊!”
在一旁边搔痒边上网的大圣爷接着对广泽说
“这小小黑黑的老鼠还强过我的筋斗云,
我轻轻一点就可以从我大山脚的大圣宫去到你日落洞的天灵宫啊!”

这时在旁的何仙姑放下她手上的荷花后说到
“大圣爷,原来你老人家诞辰和我们八仙就差八天而已,
我去google.com来看看我们是什么星座先”
大圣爷听仙姑这么一说就问“什么是‘星座先’?”
何仙姑听了后就拿起荷花轻敲了大圣爷的头
“哎呀,亏你在槟榔岛待那么久,信徒来拜拜时没跟你说
‘Bobi我中万字先,过后我来添多多香油’
或者‘你bobi我考试拿多多个A先,过后我拿什么什么来答谢’”
大圣爷听了,心中的狐疑没减反增,而且多得把他的脸挤成一团,他再问,
“什么是Bobi?translate.google.com里找不到”
被气坏的何仙姑这时“哼!”了一声,头也不回就走开
坐在大圣爷两旁的善才与广泽开怀的笑得合不拢嘴


(下)
满天神佛通过南天门服务器
再透过岛内外各省各区的路由器和交换机
来到星巴克无线网络里寻址
最后通过10.195.103.xx降临我联想机子的屏幕
成为一网神佛的AngKongKeng.com

我问了我的中国同事A
“你信神佛吗?”
同事A思索一会后答道, “信啊,现在当官的都去拜拜了,所以我信啊!”
我接着问“这名单内的神佛你又懂多少呢?”
他看都不看就说“呵呵,神佛认识我就够了”

我再问问身边的同事B
“没错的话你的hometown是槟城,你知道这些神庙吗?”
同事B把椅子凑过来后说
“哇,有这种网站的啊?让我看看先……”
几分钟后,同事B答道
“老实说,我就懂几间而已,而且都是在新年时才去的,
在新的一年,我都会去拜拜,希望神明Bobi我起工钱,
还有最重要的身体健康,还有……”
同事B还没说完,满脸疑惑的同事A就问我
“什么是Bobi?”
我哈哈笑了起来后说,“B,你来告诉A吧!”

这时夕阳西下,一道光芒透过咖啡厅的橱窗折射在我机子的屏幕上
我很自然地把右手掌拿起挡在我双眼之前,突感一阵小晕眩——

管它是
游,抑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