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June 30, 2012

把2012切一半

把2012切一半......我窃喜看见
原来在懂得爱人之前要先懂得爱自己是对的
爱,包含的学问太多也太没绝对的绝对
唯有曾经爱过,才知道自己该如何再爱
伤了又何妨,没有失去过就不懂如何好好拥有
做个更好的自己来给更适合自己的对方吧!

把2012切一半......我窃喜看见
自己还可以突破自己的体能,发掘潜在的能量
今天动到膝盖,再小腿,再脚尖,最后到地上
只要肯学,有毅力,我们都可以把不可能转为可能
瑜伽老师说,要谦虚、放松才可以进步
人生的学习就是这样,只有放小自己才可以继续进步啊!

把2012切一半......我窃喜看见
自己对生活的认真的出发点始于自己也来自家人
人除了为自己而努力,也该为你关心和关心你的人努力
这也增添了努力的意义,减低了挫折的杀伤力
所以人生里也要寻找除了自己之外另一个让自己继续加油的动力
那么欢喜增倍,伤悲减半哦!:-)

把2012切一半......我窃喜看见
还有另一半,那不知是什么味道的另一半
生活的意义其实在于还有许多“未知”让我们探索
每一件事有‘果’因为有‘因’
做好自己要做的,有了好的‘因’,我相信‘果’也差不了

把2012切一半......我窃喜看见
还有另一半,那不知是什么味道的另一半

嗯,我还有一半的未知去让我的2012更美味可口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