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如果.不爱

如果不爱,我真的希望这多年的友情依旧
因为这情谊对我的意义重大
你眼神里的笃定总是增加了我的迟疑
也让我第一次去猜疑我的人格。

如果不爱,请相信我
我是这么想:如果我不爱,如何投入?
我是这么想:爱一个人,最基本就是要好好疼对方
辜负你,对我来说是种无法被原谅的人格罪行
打从心里,我重来没想过要辜负你。

如果不爱,我就没资格要求两全其美
你的美总是在你自然流露的言语举止里散发
我曾经的觊觎,是多年后的理所当然不近不远的关心
升不了级,是否会沉沦?
(越不了界,是否会被逼后退?)

如果不爱,我以为这将是一种平淡却厚实的情谊
都这么多年了,一路的跌过、重新站起来过
我开始享受这种感觉,一种诚实的幸福
请相信我要我们都幸福快乐,纵然,不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