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送你一首席慕容

Then Richard Parker, companion of my torment, awful, fierce thing that kept me alive, moved forward and disappeared forever from my life.


当一切都已过去
我知道
我会把你忘记
心上的重担卸落
请你 请你原谅我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世界 仍然是一个
在温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园
天 这样蓝
树 这样绿
生活 原来可以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席慕容《禅意》


***

电影散场之际
我看见你消瘦的背影依然
没有离去

谢幕里
尽是你的足迹

1 comment:

  1. 有好書介紹嗎?上一次讀過博客分享席慕容寫的達爾湖,不知道從哪一本開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