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May 4, 2013

再降红花雨


马来西亚,我在这里土生土长,从小我就以国家的多元种族和地理位置为荣。这尤其我在一家中国公司上班后,更觉得自己可以在大马出生是多么庆幸的事。

我们华人的拼搏精神源自我们从小就知道很多事就算自己努力有成绩也不一定会有所获,所以,我们的工作态度总被中国老板赞赏;我们的语言能力,在他们眼中是个‘人肉金山词霸’(中英文翻译软件名称),在中国同事的不断赞叹下,我总是非常感恩。

直到现在,我中国同事看见我们大马的同事在面子书的‘敢怒敢言’时都不忘鼓励、祝福我们,毕竟他们在中共下,有时候好多事都只能哑忍,所以,我的前领导曾经告诉我“鸿业,你知道我好羡慕你有话可以直说吗?”

我以一名马来西亚子民,到今天为止,我只能说我就是因为在乎这国家而在我的部落格抒发了我对我国家的想法,现在已经是5月4号的晚上了,近一个月来,我写了那么多篇有关大选的文字,嗯,我想也差不多了。

最后,我就把这次大选我最爱的三首歌,还有当年台湾红潮倒扁的《红花雨》送给你们,期待明天今时大马骤降我们期待已久的红花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