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May 19, 2013

无眠

想你。想你在我的身边
让我给你说说我的情绪
最近的自己似乎少了些什么
或者是多了些什么
不然,情绪会如此不平静
是不是本来给我安定的源头
是我如今不安定的主要原因?
我问问自己却不想问爸妈
爸妈都老了还要担心我
爸妈是我一向出差的动力与牵过
虽然矛盾但是却真实得很有必要
两个反方向的推动力才能稳住脚
就如瑜伽的Tree Pose的平衡原理

狗吠。吠叫声扰乱我试图平静的思绪
紊乱了无法编号的烦恼
最近的自己似乎多了些什么
也好像少了些什么
不然,夜晚竟会如此漫长
是不是发现安定里有不安在隐藏着
难道是我开始混乱了生活的重心吗?
我问问自己也问了问你
你都好忙了还要听我碎碎念
不好找爸妈说的心事只好找你
虽然担心会耽误你的时间
但是还是锁定你会倾诉对象
也许那是一种安全自在又有保障的洞口
如梁朝伟说心事的那个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