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Friday, May 23, 2014

All of me

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全部
(我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你那么完美的不完美,在我眼中是一种解释不了的魅力
(身边有多好的仿佛就只是路过)


在你迟疑我为何继续的时候,我何尝没有迟疑过
(我有试过想象没有你的日子,那是多大的缺口啊)


感情走到一个路口,要不更亲密要不就分开

(人们都说两人若互相担心对方不要自己是幸福的)

而我就继续用我全部的心来在乎你
(我也希望你可以用你全部的心来在乎我)


你一天的关心可以勾销数天的冷淡
(也许,这也是我从不要求得到答案的疑问)


也许,我相信你可以用你的一生来在乎我
(我有必要相信,真的,因为你就是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