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May 28, 2014

爱,没那么完美

Love (照片来自网络)

看见彭顺偷吃的事件,我不禁概叹,爱,到底要如何才能经得起考验呢?

两人在一起,信任是一回事,对方值不值得信任说穿了是看自己的性格休养;就拿李心洁这件事来看,她选择在并不单纯的大环境里相信导演老公各居一地,我总觉得并不是彭顺值得她信任,而是因为她本身就是相信爱情,相信只要相信就会幸福。

彭顺所犯的这个错,到底是不是全世界男生都会犯的错呢?我记得我好友的老公也曾经出轨,当我知道这事情时也非常错愕,除了认识她的老公,我也算见识过当年他如何追求我的好友,那千辛万苦才赢得美人归的过后为什么会出轨呢?因为寂寞?因为贪玩?还是因为我朋友的问题?

我妈偶尔也会跟我话当年,说当年很多人追她,不知道为什么会最终选择了我爸;不过话说回来,爸生日时她都会提醒我们打电话回家,爸喜欢吃的食物与餐馆,她都会跟从,会在意爸的情绪。虽然上了年纪,两人偶尔也会有小争吵,妈就会在这时候去邻居那里聊天,她告诉我聊后心情比较舒坦。

对于我而言,我开始不再看对方到底有多好,而是看自己是以什么角度去看对方的不完美,可否多输出一些正能量,给自己的同时也给对方;不满对方时也得想想自己的缺点,别老是盯着对方有什么或没什么优点,往往感恩对方的好,学会用正面思考来处理对方的不好,不管对自己或对方都是好事。

爱,没那么完美,因为人性本来就不完美。有些裂缝,且用原谅、体谅来填补,有些缺口,往往是在懂得放下后才不会被割伤,并教会自己在下一次怎么看待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