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May 20, 2014

想养慕克里,却成玛丽娜

黛安娜与母亲雅米

不懂什么时候,我已经忘记政治家也应该算是一名思想家,毕竟他要有领导能力,他就须给大家知道他对国家的展望,这展望里就会有他的思想,让支持者可以在字句里幻想出一个完美的国度……

然而,在我国要对政治家与思想家画上等号的话,越来越属于天方夜谭,摆在我们眼前的就只有愚弄性、恐吓性、自爽性、粗言秽语性等负面的所谓‘思想’——当权之下的继续阿谀奉承,不得势的只好在内忧外患下继续喊口号。

安顺的补选,行动党不打稳战,派出巫籍党员黛安娜硬碰民政党主席马袖强,巫统的宣传招数当然不外是是数落对方的不是,倒是凯里看得透一些,知道行动党不派超人而派美女肯定有原因,所以他也交代国阵成员停止妖魔化对方,别忘记记得的代表马袖强。

由于黛安娜的母亲是巫统党员,我们的前首相马伯伯当然也要出来摆一摆元老姿势训话了,他说黛安娜的母亲,雅米教女无方,所以才教出一名进行动党的女儿,雅米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抛出一句“想养慕课里,却成玛丽娜”,呵呵,我看到有关新闻报导后暗笑、暗爽、暗……(我之所以暗,是以免有些官员以个人身份交律师信给我要求道歉)。

呵呵,这句话确实非常有深度,没有见过一定大场面的人绝对不可能说出这句话,毕竟这句话分成一半的话,前半句可以简单说成“你就厉害教孩子咯,教出一个州务大臣”(不过是那种在大选前靠老爸开口‘建议’当大臣的……);而后半句就是“我这女儿就像你的女儿咯,跟父母唱反调”(不过我是支持她的啦,不像你开口叫女儿在做任何事情前要考虑弟弟的仕途)。

哎呀,我好想说多了……

明天嘛,老马和他的孩子肯定会反击,不过我倒不会太期待他们会说什么,我倒是想看郑丁贤会因为这句话写些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