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我Mob了,你Mob了吗?

那是一个我从未尝试过的活动,所以我非常期待。为了让我自己在当天可以更尽兴的参与其中,我还在活动的前两晚的Body Jam课后参加那三首歌舞蹈的排练。活动当天一早,我就和朋友从雅加达西部,搭车到雅加达的南部的Kemang Lippo Mall,去参加配合雅加达Fitness First第九间健身中心开张而举办的Fitness Fair。主办当局安排了好多以舞蹈为主节目,比如舞蹈比赛,还有Zumba、Body Jam和Flash mob的表演,而flash mob就是我从未尝试过的活动啦!

你们知道什么是flash mob吗?Flash mob在中文被称为“快闪族”(好像有点贬义,呵呵!),为了更正式的介绍flash mob,我上网查了它的定义,百度是这么说的:“指一群素昧平生的人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等事先约定活动主题、时间、地点,然后一起做出夸张举动,这种活动的过程通常短得令旁人来不及反应。快闪族是都市时尚文化中的一种,是现代人在忙碌之余和世界开的一个善意的玩笑。”嗯,你们明白吗?

当天下午,就在差不多有一半舞蹈比赛组合完成比赛后,现场突然响起第一支flash mob的舞曲,瞬间广场的几个角落有几组人跳着舞涌进商场的中心广场,我和几位朋友见状后也边随着舞曲摇动身体边加入大队伍。这Flash mob虽只是短短的十五分钟,但不难发现参与者在简单舞步中因浑身解数而获得无比的享受与快乐;对于第一次在公众场所跳舞的我来说,我不视围观人群的眼光,只把舞曲融入我的血液,也跳出属于我的自信。

呵呵,如果你们还是对我说的flash mob毫无头绪,就请欣赏当天我朋友拍的几张照片和这三首舞曲的tutorial吧!我Mob了,你Mob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