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Monday, March 10, 2014

弥望45°的阳光

完整影集链接:http://www.ahgiap.com/miwang01/

这是我结束我三年在雅加达出差前最后一个完成的人物拍摄。

当初没有相机的我,在朋友的协助下,完成了“Selamat Sore嗒曼”,如今有了相机,也完成了不少的人物拍摄后,就决定在同一个环境再给一名同事拍照,也算是嗒曼给我、我给嗒曼的最好告别礼物。

弥望虽然与我年龄差距大,但是我俩还是挺好谈的,所以当他决定当我的模特儿时,我就叫他告诉我他要拍什么,“不要脱衣,要阳光的”(呵呵,我还真的要好好思考模特儿在我摄影集里的服装了),为了想让这主题更贴切他,所以我把他的名字结合在主题里,想再次挑战自己如何制作简单的主题。

整个拍摄过程比我想象中的顺利,我还记得有几个镜头是为了达到那从地下看天上的效果,我是整个人躺在地上,而弥望就站在我的颈项旁而已;而他也因为要配合主题,多次要往太阳的方向看去,眼睛刺痛之余,皮肤也应该晒黑不少吧。

弥望,一名我觉得不管搞笑与认真时都很到位的朋友,希望他还满意我这次送给他的‘阳光’,也谢谢他在我最近临时出差雅加达时的帮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