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March 2, 2014

If I were you, We found love, Dynamite, There's she go过后

来雅加达时没想过会收到的礼物,感动!

来雅加达,我最想做的就是去这里的FF,见见我的朋友与我的老师们。

星期三那天晚上,去参加了Anthony的Body jam课,老朋友们再共聚一堂跳舞的感觉真的很棒!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在雅加达参加GX就是比较爽、放开,身上的汗水都被挥洒得特别有型。

参加不同的GX后,我都有一些自己超爱的歌曲,当这些歌响起时,我挥的拳特别有力,我的旋转也特别平稳……所以,我就这样想,会不会在没有被安排的情况下,老师们会选中这些歌曲呢?

就在Bodyjam第一个block的一半时,我耳边响起我很喜欢又很久没跳的We found love,简单的舞步让我很快的进入状况,双手在下交叉,双手再在上交叉,左脚往前后身体向后来个三百六十度旋转,在多次重复的过程中,我却莫名的感动起来。

周日参加Body combat课时,心里就在念着‘希望老师会选“If I were you”’,果然在第五首歌时真的是那首歌,我边哼边挥拳也边跑动,虽然我喘得很,却非常享受,这感觉真的很久违了,当然,我也在那一刻,觉得自己特别man。

我昨天帮我的另外一名Body jam老师Dee拍主题摄影,他问了我Sh’BAM和Body jam我有什么歌曲要求吗?于是,我就给Sh’BAM建议了‘Dynamite’和‘There’s she go’,今天参加他的课程时,这两首歌真的相继响起了,站在舞台上的Dee跟我打眼神,呵呵,我点头示意感激后立即投入动感十足的旋律里;在其中几段的舞步里,我甚至合上眼睛,摆动着被旋律感染的身体,感受着我好久没感受的动容。

离开雅加达,我其实什么都舍得,唯一舍不得的就是FF的一切,它给我的不止是时间上的打发或身体的健康,我从中所获得的是一种生活的存在感。世事虽难尽如人意,但是我的念力与我的相信给了我两首我超喜欢的歌,我主动开口再给了我另外两首歌,其实,这不就是我们的人生写照吗——我们做好多事,除了要相信正面能量,也该全力以赴,机会来的时候要主动争取,那么自己所要的其实就近在咫尺

还会在雅加达待五天,我相信我还会听见许多我很喜欢的歌在GX、RPM、Mind & Studio房间里想起,嗯,我真的那么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