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July 24, 2012

关于爱情

我最近问一个女同事L,“你觉得你为什么可以和你男朋友在一起近七年那么久?”
她不加思索就回答说“因为他对我好咯,我真的没有遇过对我那么好的人。”

爱一个人,就对一个人好,就那么简单。
当你明白你对一个人好的当儿,你又不求回报,这就是爱情了。

有幸遇上有人对我们好,应该好好珍惜,感动要说出口,不感动也别浪费别人的时间。
关于爱情,好,也不是必然。一旦滥用,就会有被消耗的一天。
关于爱情,不好的,是时候也要懂得放手,越踩越深就到无法回头的一天。

关于爱情,我理论的太多,实践的不见得少,成功的就少;
不过我知道,在爱情里可以分担与分享是多么幸福的
还有,遇上一个总是能给自己想的还要多的人,也是幸福的

心底若有个人,关于什么是爱情,只能两个人一起寻求答案。
(不管是你想对他好,或者是你想他对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