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想飞

想飞,是一种思念超载时的幻想

飞行时的空气流动不是风,是你的拥抱
因为是拥抱,所以有你的气息
是发香,也或许是体香
嗯,我合眼深深吸一口气
睁开眼睛时,我的世界都是你

想飞,是一种思念超载时的幻想

飞行时的太阳照耀不是光,是你的关爱
因为是关爱,所以有你的叮咛
是紧张、是在乎,就是喜欢你把我放心上
嗯,在入睡前轻轻跟你说晚安
进入梦乡是,我的身边就是你

如果,想飞是一种思念超载时的幻想
让我们把超载的思念收藏成永远吃不完的五颜六色巧克力
你想我,我想你时的一颗又一颗,又一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