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Friday, October 4, 2013

记忆中的Mario

小时候,我爱玩video game,尤其是Super Mario。爸爸花了二十多年前的大约四五十马币给我买了那时候最新的Super Mario游戏卡。过后,全家看我玩,为我的“死掉”伤心,也为我打败恐龙时欢呼......

多年后的现在,这游戏只是占电脑丁点记忆卡的容量,不需要钱就可以下载。我看Hong玩,大家突然聊起童年了。在不同的关,大家提醒哪里有钱拿,要怎样打败敌人等,嘻嘻哈哈的同时在感慨回不去的童年。

记忆就是那么奥妙,你以为都忘记了,却在类似的“似曾相识”出现时,那段过去再次涌现,提醒自己曾经的单纯快乐--快乐真的可以很简单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