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Monday, January 7, 2013

云龙


那是从两个人的同时许愿后才开始
在神明之前,我记得我许过
属于两个人的愿望
那种要两个人同时感觉到才算愿望成真的
两个人的愿望
比如,幸福

在结束后的某年某天
神明在前、天灯在上、双膝在下
我说,把以前的愿望一分为二
各自幸福,那样才快乐
而且我也告诉神明说
“我这次回来也把愿给还了”

那只灵龟依旧是万千宠爱
好多人都因为它慕名而来
而我不是求财,只求别再牵绊
嗯,我只想清洗心中丁点徒留的印记
那曾经在唐僧、龙马、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前的欢笑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