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Settle Down

飞行那么多年,好多朋友在见到我时都会问,“你打算什么时候Settle down啊?”

直到去年,我看见爸妈明显老了很多,我跟爸妈说,“我打算不飞,要settle down了。”爸爸听到后说到,“我明白你一个人在国外的心情,不过我建议你多飞一年,那么你要在KL买屋子方面也不必供得那么辛苦。”

我记得两年前的我,也有要settle down的念头,而且挺认真的那种,不过就是发生了一些事,我决定再次飞行,结果一飞又匆匆过了两年。

有时候想到时间的飞逝,心中难免有恐惧,虽然我日子过得挺充实,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但我多希望时间可以走慢些,不是为了要完成更多让我觉得充实的事,而是希望在我settle down之前,爸妈可以慢些老去

在今年settle down是我2013年的愿望之一,我总告诉自己要狠一些,不要过于眷念;人生里的give and take是谁都逃不过的人生经营规则,因为只有了解生命总是给你这些就不给你那些时,你才会更加珍惜在拥抱着的一切。

这份工作改善了我的家庭环境的同时,其实我也错过了好多,曾经何时我就只说说“好可惜啊”,然而多年后,我是否会就算是settle down了都无法再重新体验一些我曾经觉得可惜的事呢?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国外赚补助的每一天,我有何尝不矛盾呢?时间在溜走的同时,有个人告诉我因为我打算settle down而也做出改变,那是一件多幸福窝心的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