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Friday, April 5, 2013

民主不哭!

那是你对文明的一种糟蹋!

你折断了我的笔
你撕碎了我的纸
你蹂躏了我的身
你甚至
截我四肢、砍我脑袋
但是
你磨灭不了的是我与我们的精神!

那是你对自我的一种矮化!

你的高山是我们眼里的谷

你的飞翔是我们眼里的沉

你的高傲是我们眼里的无


你就继续自爽吧
当你还有(自爽)能力时

我的眼泪让我、我们更勇敢
更团结
更明确目标就在前方

你就继续自爽吧
当你还有(自爽)能力时

五月的第五天后
让我们用文明来呼唤入土已久的民主
再让你沉沦无耻的谷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