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Monday, April 21, 2014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



人生的长度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我们可否给了我们不知长短的人生做了什么重要的抉择呢?
我们可以跟随大队
他们喊对,你也跟着喊对
他们喊错,你就静默让冷水浇熄心底的烈火!

生命的意义深深浅浅,浅浅深深
我们可否有给自己挖掘更深入的人生去发现深藏在底的宝藏呢?
或者就让自己在安全的水平线搁浅而已
何必冒险?
何必犯众怒?

人生的价值贵于自我创造
别人给予的往往就只是国王的新衣
没穿上、穿不上,穿上也是自我感觉良好
别人不羞辱只代表他们修养好

若我们可以运用我们的价值为更多人创造价值时
那就是至高无上的
就算有朝一日你穿上寿衣
你不用自己去宣传你的丰功伟绩
因为他们的心底已烙印着你的好

我相信人生路上不用太过在意他人的眼光
但前提是你得有自己一套的做人原则
我相信人的一生最主要是过得开心
但前提是你在开心时也得看看身边在乎自己的人

人的一生,不管长短、不管深浅
走着就走了,走了就只能走到结束了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
我相信我们都可以给自己好好的落幕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