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April 8, 2014

爱是一种态度


爱始于在乎,进行当中更有无数的在乎……

我喜欢读书写文字,所以在爱情里,我曾经说过、写过很多浪漫语句,让对方开心、轻打,甚至告诉我“你很很很肉麻……”,而我回一句“不知道啊,在你面前我自然而然会这样说话”。
 
虽然我并不非常创意,但是我就喜欢偶尔给对方策划一些‘惊喜’,两人可以忘记世界浪漫一下,开口感激对方的付出,也对那期间也许出现过的粗心大意道歉,让对方泪眼盈眶;此时的我心情多少有点复杂,开心看见对方感动却也心疼对方流泪。
 
爱,要用心,不管是浪漫语句或为对方做什么,因为当你长时间去在乎一个人时,你所感应到是对方在说那些语句、做那动作时所持有的态度了——有heart就会产生正面态度,那么以在乎互动的两人就会我生活有你,你生活有我的一起生活。
 
我不再是什么青春男孩,观察家人朋友的感情,我发现当爱到一个程度时,大家真正在乎的是一种大家各有的生活空间里所融合的‘双人感’;尊重对方的生活习惯,也用正面的态度融入对方的生活,将心比心就可以知道对方所想要态度。
 
在多几天,我就要33岁了,回想一路走来的感情路,我发现不管在分开时有多痛,如今回想起的都是那期间的开心,所以除了淡淡笑了笑,深深吸了一口气再轻轻呼出时,他们确实已经是一种朦胧美了。
 

 某一天,当你领会到爱是一种放手时,那么你给对方的爱已是一种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