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我的2013:流浪者之歌

2013接近尾声了,当然要回顾一下,不过我今年不打算啰啰嗦嗦的,我就只针对我在写这篇文字时出现在我脑海里的点滴写几句。

首先,应该是父母的健康,今年确实比较多状况,除了再次感觉到岁月的无情,也体会到健康是要从年轻就开始要照顾的。

大姐与阿佳升级当妈妈是我家今年的大喜事!看见‘下一代’的感觉真的很美好,难怪父母会无悔为子女们付出。

也在今年年底结束前,我离开了差不多待了三年的雅加达,发现舍得与不舍得之间其实是打从心底的满足与感恩。

感情呢,大家都关注的,我只能说的是我非常感恩被爱,也希望在未来的一切都可以因为我不再常出国而安定下来。

对于自己在运动方面的进步,我除了感恩就是提醒自己继续努力,为了自己的健康继续下去!

关于事业,呵呵,还是会提醒自己“工作就只是工作”,就算明年真的有更上一层楼的安排,我要做的是坚守自己的工作原则。

旅行方面,很开心今年按计划完成了八月份与ah Hong在曼谷的旅行、九月份与Nelson在清迈的自助旅行,还有现在还在进行着与振宇在台湾的十天九夜之旅。

最后当然要提提我今年的摄影,今年我完成了很多主题摄影,虽然还有几个主题还未被刊登出来,但是看着这些作品,心底难免有难以言喻的满足感。


2013在少过二十四小时内疚将结束了,想想自己,还有身边的家人与朋友,突然联想到陈绮贞的《流浪者之歌》——我们都在我们的生命流浪着,一个人来也一个人走,来后走前,好好给自己演奏属于自己的生命之歌吧,他人的鼓掌或嘘声并不重要,因为只要你是用心唱着,那专属你的流浪者之歌都可以沁入别人的心坎里,并在生命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独特的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