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Friday, December 6, 2013

An afternoon with Ben

对于常出差的人来说,在海外可以遇到无话不说的朋友是很幸运的一件事;尤其是当我被某人投于信任,有事会找我来分享时,我更觉得是一种福气。

Ben刚加入公司不久时,我也刚好在大马,所以就认识了。过后一起在印尼时,他虽然长期不在雅加达,但是一旦回来雅加达时还是会找我聊天喝酒、吃饭,谈他的工作与生活,还有感情,呵呵。

然而,人往高处走,他在事业上做了新选择,身为一名朋友,我能做的就是祝福他。然而,除了祝福,我也趁帮他欢送的午餐时给他拍了一个特辑。我很喜欢Acme Bar & Café的室内设计,那也是我第三次到那里,终于有机会和他,还有Lost in TA的男主角共餐并拍照,在这美丽的咖啡馆修葺之前留下了美丽的光影。

An afternoon with Ben是一个很随性的摄影,给我们之间的友情暂时做个阶段性的总结,给以后的我们来回忆。人的一生,在我们身边出现多少人,又有多少个人离开了,记不住时,我想就用摄影纪念这一切的美好吧

This set of photography is especially dedicated for my friend, Ben. The overall concept of this photography is simple yet meaningful, I hope you all li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