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恋恋雅加达:我的单恋记

两年多以前的那件事,让我了解到爱情里的祝福比起拥有更为可贵。

你们同意吗?人在海外,除了需要人的关心,我们也需要有人让我们去关心,所以一起出差在外的同事因为相处久了而动心是我在这几年里常见的事,而且最让我替他们开心的是大部分的他们都修成正果,踏上婚姻殿堂。

她有着清秀的长发,笑起来的时候,那双大大有黑黑的眼睛会被吞没在她白皙的皮肤里,非常可爱动人,所以有机会和她一起吃午餐、晚餐时,我都感到特别开心——心动时刻,白水加面包都会特别可口。

然而,她有男朋友。

要是说我当初没有想把这好感化为行动就真的是骗你们啦!所以,在采取任何行动前,我刚好有机会和她两人一起打的士下班回家,我就找机会问她,“你和他相恋七年多了,是什么‘东西’让你继续下去呢?”;她稍微停顿思考一下后立刻答道“因为他对我好咯,我从没遇过可以对我这样好的人”。

就是她的这句话,我决定让我的欣赏就停留在欣赏,并且用我自己擅长、别人没察觉的方式记录了下来这两年前的感觉变成我的‘那些年’。

其实,要不是我在离开雅加达前变得更加感性,这件事早就被埋在我觉得不会再路过的地方,如今路过了,这感觉如一阵芬芳沁入我心底,却在瞬间又消失了——成人之美的同时,自己也在成己之美,因为我学习到珍惜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



2 comments:

  1. I like reading your kind of this blog than the photograph album type. Keep it up.

    ReplyDelete
  2. 感觉在说着哪个女主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