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December 8, 2013

恋恋雅加达:我的30岁

那时的我很肥horrrrr

其实这雅加达一切的开始就在那天,我三十岁的那天。

那时候,我记得我跟梁总说,“梁总,我最近有点私人问题,心情比较低落,想先留在马来”,但是才隔两天,梁总就电话联系我说有紧急事,希望我可以过来雅加达一趟,他告诉我一周就可以了。

我带着低落的心情飞往雅加达,由于我每个晚上都无法一个人留在房间,所以,那一周我几乎每晚下班后都去健身房,那时候我还没参加课程,就只是跑步和游泳,但就是这些运动后给我的身体大大帮助了我那几晚的睡眠。

也在那仅有的周末,在雅加达的同事提早跟我庆祝我的而立之年,我们去了Social House庆祝。当时的我虽然没有心情庆祝,但是同事们的热情确实打动了我,我真的很感激朋友们不提我的伤口,努力制造开心的气氛去笼罩着我,我至今都心存感激。

就在前两天我开始打理我雅加达的房间时,我发现了我当时那蛋糕的蜡烛,我记得当时我把蜡烛收下是我同事说,“把蜡烛收下,愿望才会成真哦”!
原来,我被骗了——那时在吹蜡烛前的许愿,其中一个是至今都没实现的,但如今回想起来,我真的庆幸它没实现,呵呵。

你们都知道我全身上下都充满着感性的细胞,当我突然发现那‘30’的蜡烛时,多少都有回想一些过去,然而我却丁点伤感都没有,当然,这也不是第一次想到过去时没感觉了;我看着那‘30’蜡烛——若你充实地过好每一天,你将会发现那些被典藏起来的过去,原来不是给你用来感伤的,而是给你看见当下的自己比以前过得多好、多优越!


陪我庆祝的同事朋友们

2013-12-05发现2011-04的蜡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