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素颜

我们由我们自己创造,还是由他人雕塑?为了生活、工作,有多少次我们在同事、老板面前可以那么自然的做回自己呢?于是,一次再一次的点头附和,一次又一次的微笑,为的就是迎合一些我们本来就不喜欢却不能讨厌的人,所以日子一久,我们似乎会忘记了自己本来的特质,取而代之是老板们喜欢的,社会接受的,另一个自己。

《素颜》就是以以上概念为出发点的主题摄影集,这次的拍摄比想象中的顺利,毕竟这算是我亲自操刀的第一名女模特儿,所以我在紧张的同时也对自己的要求较高,以不辜负这名女魔豆为这摄影集的牺牲——把面粉搽在身上的感受却是很不好;尤其在拍摄地面的那几张照片时,那些眼皮的面粉还掉入了她的眼睛,要不是她专业,这次的摄影集肯定很难按本来的计划时间点内完成。

以《素颜》为起点,我希望我还可以跟更多可以放弃美貌的女魔豆合作,我肯定会精心给她们度身定造个主题摄影。朋友们,谢谢你们长时间的鼓励,希望你们会喜欢《素颜》!也欢迎给予评语。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