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Monday, December 16, 2013

恋恋雅加达:我的FF朋友

还有四天,应该是不足四天我就要离开雅加达了。

上周我就放弃了一晚的运动安排,和一班FF的朋友一块去聚餐,这也是其中一名朋友生日的庆祝晚会,由他请客,我还记得他邀请我过去时告诉我,“你离开之前,我们一起吃饭吧”。

当晚,我吃得不多,但是唱了不少歌曲。我挺喜欢当晚我感受到的亲和度,我可以发现大家在吃方面很随便,不讲究,这与我请我大马朋友们吃饭的感觉有相当大的落差;大家边吃边聊,嘻哈声不绝于耳,好多人都找我聊,虽然问的问题都是‘你离开后还会回来吗?’等类似的问题,但是我还是一一的微笑回答了。

这些朋友是我继续参加不同GX课的主要原因之一,大家在交友方面很友善,在一起运动时不但很投入,而且非常鼓励对方继续努力,有哪一课的老师比较好都会推介大家去上。就在我刚瘦下来的那个时候,就是那名邀请我去吃晚餐的uncle的老婆常鼓励我,她经常参加瑜伽,她老公则比较活跃与cardio的运动,所以,对于我这两边跑的人来说,我都有机会跟他们常接触。

在半年前,当我做决定要离开雅加达时,我就预计我最不舍得的就是我FF的朋友,如今在有他们帮我倒数的日子里,我有种感受——我真的不舍得,但却没感到伤心,真的,没什么值得我伤心的。

上周,我和妈聊天时,她就说道“听你这么说你运动的朋友对你那么好,真的很值得啊,你离开那边,也没什么好伤心的”。嗯,妈妈说得对,我记得妈妈在说着的时候,我联想到,在若干年后,当我知道我快要离开这世界时,我想我还是会不舍得,因为生活有那么多关心我的人,但也是因为这些好人好事,让我觉得我一生值得,没必要伤心,而是开心、安心离开……



FF朋友们

吃蛋糕

唱卡拉OK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