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hursday, July 4, 2013

Chris's Graduation

很高兴有机会在专注主题摄影之外,也可以拍摄一些比较轻松的作品。

Chris是一名Zumba老师,在机缘巧合下,他答应我当我某主题摄影的模特儿(先卖个关子:这主题取自林宥嘉某首歌)。

 
在那过后的某天他联系我,希望在拍那主题摄影前,我可以先帮他拍他的毕业照,他希望可以穿着毕业袍拍照。对于拍摄的地点,我也顺从他的建议去Putrajaya拍。
 
虽这不是我一贯充满情绪的主题摄影,但我不想它就纯粹是人物拍摄(Potrait),所以我想了个主题,“文舞双全”,我想带出的是他穿上毕业袍时的‘文’,还有他脱下毕业袍,穿上舞衣后的‘放’,有了这概念后,我也找到这次拍摄的方向
 
室外拍摄就免不了日晒,所以整个拍摄过程中,穿着毕业袍的Chris当然汗如雨下,呵呵,但他还是很配合我给的建议与指示去完成一些动作。我也通过这次拍摄看见他在拍过后那个主题摄影时会表现得不错,呵呵!
 
由于我想这次的摄影集给人的整体感受是简单与直接,所以我最后把主题改成”Chris’s Graduation”——请大家欣赏我这次的摄影作品,愿你们看见一名舞者与书生的双向蜕变。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