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July 17, 2013

The old and the beautiful

我总是这么觉得,那些过去的,不管让我们欢喜或揪心的,在过后的现在想起来都是美丽的,因为那些过去都已经成为我们的一部分。

 
人生里,我们都需经历无数的聚散离合,人来人去之后,不禁感叹物是人非,所以在熟悉的家具摆设环境下,我们仿佛可以听见昔日的笑声,在坐上我们所想念的人曾坐过的椅子后,合上眼睛时似乎还可以感觉一种温度在心底窜动,在张开眼睛后才发现泪水模糊了视线,眼前是那朦胧的美。
 
The old and the beautiful是我以生命为主题的第一个摄影集,找来了兼职模特儿朋友Victor当主角,他的专业让整个拍摄过程比想象中顺利。我利用了我在雅加达比较旧式的家具来作为布景道具,呵呵,我之前还嫌这些家具老土,想不到这次用得正好。
 
这次的制作,没有太多的情绪想呈现给大家,只希望大家可以在照片里感受到一种又旧又美丽的感觉,如一些我们珍藏多年又舍不得丢掉的纪念品、回忆;也许共同拥有这些纪念品与回忆的人已不在我们的身边,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当初的祝福与珍惜。
 
送给大家,我另一种尝试的摄影集“The old and the beauti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