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hursday, June 6, 2013

Emoticon | Mr. Newspaper

如今智能手机当道,形形色色的聊天Apps也大放异彩,WhatsappLINEWeChat等都是大家不再陌生的名词。

以前在聊天时,我们常用的不过是:-):-(等简单的符号,不过LINE与结合各聊天Apps开发的Emoji不但给网上的聊天空间增加了不少色彩与娱乐性,也直接增加了我们用这些Apps聊天的乐趣;就连我公司的聊天工具Espace也有五花八门的搞笑符号,在工作无聊时与同事聊天也让大家有机会松弛身心。
 
Emoticon是一个充满比较多元性情绪表演的摄影集,从早前构思的“Mr. Newspaper”是纯粹要模特儿用脸部表情去‘报导’报纸上的新闻,但却因为我在完成拍摄后看到模特儿在大多数照片都很到位的脸部表情、肢体语言情况下,而衍生了今天我要跟你们分享这更细腻的情绪描绘的摄影副题——Emoticon
 
因为求好心切,我在拍摄前确实设计了不少场景,但当我在选遴选照片时,我发现的是有不少张我喜欢的照片都是模特儿当天的临场表现的情绪与肢体语言,所以我要说的是没有Derek Oh就没这次的Mr. Newspaper,就如我某朋友在看了Mr. Newspaper后问我的,“你这主题为他度身定做的吗?”。
 
可以完成这次的拍摄,也仿佛给我注入强心针去继续我这自爽的主题摄影,我会继续努力,我也希望你们会给我你们的意见,让我看到我忽略的地方,也让我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