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雅加达Fitness First Zen & Dance活动记

我的中国同事邱宏,Bodyjam, Sh'Bam, Zumba都在行


上两周是International Fitness Week,我在雅加达所参加的Fitness First在离雅加达中心不远处的海边举办了一项活动,由于这活动以瑜伽与跳舞为主,所以取名为Zen & Dance。我和其它平时都有一同参加课程的朋友们很期待这户外活动,所以都一起报名参加了。

这次是我参加多次室内的运动与瑜伽后,第一次在蓝天白云之下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跳舞与瑜伽,其中让我最期待的莫不是海边的瑜伽啦!我还记得上一次在普吉岛海边时遇上了瑜伽老师,所以与他两人在夕阳西下的海边摆了不少瑜伽的姿势合照,那美好的感觉我至今都还记得很清晰。

这次的海边瑜伽由三名瑜伽老师带领,这近一小时的瑜伽体验是挺特别的,因为我身上所感觉的不再是一般在健身房的冷气,而是大自然的风,呼吸时的大自然味道直接提升了瑜伽与大自然的融合性,让我更放松并放下(surrender)我的身体。这次的海边瑜伽最令我意外的是我被老师们选为两位之一的最佳表现者,老师在宣布奖项时说到,他选这两个人不是因为他瑜伽做得‘厉害’,而是他的尝试与在过程中的他是否有聆听他本身的身体去尝试每个动作(呵呵,我听了都暗喜)。

瑜伽后并小歇一会后就到吃晚餐的时间了,晚餐后也有一小段的Floor dance与肚皮舞表演。那表演后也正式进入当晚的高潮,那就是Body Combat 55与Body Jam 64的推介。这次新的推介礼都有超过十名老师带领,场面真的很震撼,老师们是分开一个大与两个小舞台来带领我们,再加上所参加的人员也非常的认真、尽情的挥洒汗水,所以我可以感觉到那整体的气氛是很高昂的。

由于这两个活动都很费体力,所以,我在Body Jam跳舞间中的小休时是有感觉到身体有点累的了,不过当音乐的声量再度提升时,我看到周围的朋友们还是脸带笑容在蹦蹦跳跳,我自己也仿佛被注入全新力量,所以就算Body Jam 64的动作很大,比如有那180度转圈再加两个360度不同方向转圈的动作,我还是一一的做到了,不过啊,我的身体在隔一天早上就告诉我“你超支了!”

这次的活动真正让我感到开心的并不是我获奖,而是我和这里健身房结识的朋友们第一次去户外参加志趣相投的活动,所以那种满足感是难以言喻的。就在那晚活动结束后的归途上,我就想,若有天我将要永远离开雅加达,我想我唯一舍不得的就是我在雅加达FF结识的朋友,还有那一班又一班一起运动的感觉,毕竟我还记得当初我为何会那么投入这些运动,他们见证了我的瘦身、从不弹性变稍有弹性、从动作不灵活到可以蹦跳旋转;他们给予我的真诚关心与热情对待将永远被写在我的海外奇遇里,若干年后我再翻阅时,无疑是感动篇章


来自韩国的Lee,他的印尼语比我说得更好


瑜伽中


瑜伽中


瑜伽后


从Welby的手上领奖哦


我的瑜伽启蒙老师,Storm


来自印尼的Ompi,他什么运动都行!


疲倦的我与我的奖品


Body Combat与Body Jam过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