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March 10, 2013

Light & Lamp

有些失去可以重新获得,有些失去就只能成为我们这一辈子的追悔。

我们从身边的亲人与好友得到的好与关爱都不是必然的,除了感恩与珍惜之余,我想唯有将心比心才能延长一切和美好事物相关的有效期。世上万物皆不长存,所以只要我们对生活心存感激,就算有天不得不放手时,我们还是可以从身边不起眼的物件得到逻辑解释不了的替代,甚至寻回当时的美好感觉。

Light & Lamp是我另一个在《黑白牛奶》后以心灵世界为创作概念的摄影集,这次我想营造的意境会比较直接,但是在视觉感受上,我还是很期待你们可以走进我要表达的世界,再触动你们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